三明拼团购房247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三明首届“美丽家园·生态人居”房产展示展销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4-12-21 21:4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74次浏览


今天上午,主题为“美丽家园·生态人居”的三明市房产展示展销会暨2014第二届福建地产年会在三明市下洋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销会由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三明日报社主办,展会为期2天,旨在展示近年来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成就,引导居民合理进行住房消费,搭建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住房消费者之间沟通平台,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本届展会共汇聚了三明碧桂园、永达地产、三明世纪城水舞半山郡、海冀、康城、冀达、展旺、沙县中节能、泰宁若九天、尤溪泰禾、宁化万星地产、永安天鑫置业、永安建发、永安融和、泰宁大金湖怡养中心、大田四方置业共17家开发商的20余个楼盘,本届展销会是三明市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房产展销会,无论是人气还是现场氛围都让开发商和购房者供需双方相当满意。

本次房展会在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精彩的演出把展会气氛推向高潮,而各开发企业也让广大市民在逛展、购房的同时,得到更多的意外惊喜大奖。

从房展会的现场情况来看,品质出众、价格实惠的楼盘项目依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而购房者经过几年的楼市洗礼,消费也变得越来越理性。搭建一个有效平台让二者更好的沟通和了解相信是举办本次房展会希望看到的结果。房地产展示展销会,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房地产交易平台,积极培育市场,营造良好氛围,引导消费需求,推动三明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三明市首届“美丽家园·生态人居”房产展示展销会更多现场花絮和楼盘优惠信息,敬请关注三明网的更多报道!同时,在此次房展会期间,三明网也独家策划推出了展销会网络专题(http://www.smnet.com.cn/ztpd/jj/fczszxh/),网友们除了线下看房展,还可以登录三明网参与我们的线上房展,更多房产展示展销会信息全方位展示。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