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0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2015我们回三明吧 房价涨的速度永远比工资快

发布时间: 2015-01-09 18:0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287次浏览


又到春运抢票大战!今年春运升级,可提前60天订票,在外打拼的游子,回家的心有没有蠢蠢欲动?是否早已接到父母询问归期的电话?奔波在外,心总是处于游离状态,在外打拼一年,收获虽丰,但日渐浓郁的归乡情却始终涌动心头。与其蜗居他乡,不如回家置业吧!

房价涨的速度永远比工资快,更加让每个异地打工族想买房的梦想变得更遥远,因此在外赚钱,回家置业已成为众多游子的选择。 一线城市房价全面超越历史最高位!即使我们满怀期待的打拼、努力奔跑,高房价与薪水仍旧不成比例,差距越来越大,不禁让人望而却步。

满怀激情的想要立足于大城市,越来越重生活成本,使大城市漂泊族越来越感到生存的压力。勉强站稳脚跟的也沦为了房奴和车奴。对亲人的爱,是陪伴,而不是物质上的弥补,请千万不要让您的孩子变成留守儿童,请千万不要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个瞬间!您的孩子在等您回家呢!

在外打拼的游子,2015年我们回三明吧!三明碧桂园精品房源,回家置富最好的选择!

118㎡三房二厅二卫二阳台,客厅附带超大阳台,最好的生活是每天醒来揽清风入怀。超大飘窗卧室,和阳光一起醒来,数着星星入睡不再是梦。私密书房可根据自身需求改成卧室,给孩子或老人一个温暖的家。餐厅与厨房相连,老婆做的美味总是第一时间吃进肚子。

131㎡三房二厅二卫二阳台,超大阳台,鲜艳生活,听鸟语,闻花香,让绿意融入每一天。餐、厅、厨一体,科学动线,100%弹性空间随心所设。卧室超大飘窗,站在窗前,发现昨天花园里含苞的玫瑰都开了,私密休闲空间,享受一个人的惬意。

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三明北新城核心,110万㎡一站式综合大城,定名,三明北快速通道路全线通车,7000㎡“冠”超市,35000㎡英伦商业街,6000㎡凤凰俱乐部,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八中分部正式落户,名校就在家门口,60000㎡至美凤凰湖,1500米沿湖步栈道,皇家立体生态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钻石墅、双拼美墅、带装修洋房,三明地标建筑,成功人士臻藏。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