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26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二期:8月7日开盘热销 只要坚持就一定能买到

发布时间: 2015-08-08 18:1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41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8月7日晚三明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迎来首次开盘,现场超3000人齐聚,当晚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准业主们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与喜悦,激动不已,场面热闹非凡,异常火爆。现场更有精彩互动游戏大抽奖,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10个买房人,6个碧桂园。自2013年碧桂园进驻三明,就拉开了贵溪洋版块百亿城投造城的步伐。据了解,碧桂园一期已基本售罄,二期75-245㎡旗舰新品的荣耀开盘,凭借着优异的户型,良好的规划,完善的配套,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热捧。



旗舰新品全新升级,好房子当然受追捧。三明碧桂园二期城央360,组团规划,与森林公园比邻而居,更有碧桂园路直连城市绿道。组团周边配套学校、派出所、商超、便利店,更有大型公交总站,出入通达,便利生活。两年来,三明碧桂园始终以为有成就和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打造最好的社区、最好的房子、最好的物业为已任,2015年全面推出二期旗舰新品。本次首推共10幢楼300多套新品房源,定位城市高端人群,户型结构全面升级再造,如三明难见的板式高层,方正户型规划,双阳台设计,飘窗阳台赠送等,搭配高端带装修标准,更是从点滴细节,实现建三明最好的房子为己任。



造三明至好的房子,贵溪洋大城已现,自大型综合体入驻,贵溪洋板块区域价值不断提升,区域配套,社区配套日益成熟。区域配套规划文体中心、会议中心、商业中心、中央商务区、大型医院等,随着三明北动车站开通、未来沙县机场的运行,三明市发展中心北移动,贵溪洋片区“城市中心”的定位将越来越显著。2013年,碧桂园走进了富饶、美丽的八闽大地三明。社区配套五星级凤凰会所,3.5万㎡英伦风情商业街,60000㎡凤凰湖公园,而随着碧桂园路,文华路的正式命名,7000㎡冠超市的入驻,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三明八中分部的进驻,依托三明碧桂园千亩大盘的逐渐呈现,三明碧桂园已是大城已成,大城已现的繁荣景象。三明碧桂园二期75-245平米带装修花海洋房即将荣耀加推,敬请期待,抢购热线:400-058-0595转6666。

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三明北新城核心,一站式综合大城,定名,三明北快速通道全线通车,7000㎡“冠”超市,35000㎡凤凰国际英伦商业街,6000㎡凤凰俱乐部,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八中分部正式落户,名校就在家门口,60000㎡至美凤凰湖,1500米沿湖步栈道,皇家立体生态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楼盘网记者提醒广大购房者:目前三明碧桂园二期昨天只是推出了300多套房子,绝大部分房源价格在6500-7200元/平,而且每套房子价格不一样,有的便宜有的价格稍微高点,具体的成交价格是要以最终购买价为准的。三明碧桂园二期本年度即2015年推出房源至少也是上千套,所以只要广大购房者能购坚定购买三明碧桂园的信心,不断的持续报名预约房源,就一定会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