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8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携手海洋马戏团 “国庆狂欢”席卷三明

发布时间: 2015-09-22 12:2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848次浏览


“爸爸,十一国庆节又要放假啦,我们去哪儿玩呀?”“去香港迪士尼吧,好像时间太少啊!去北京看故宫吧,人也太多了吧!高速各种堵,宅家里吧,又觉得无聊,还浪费了大好假日……老婆,十一有七天假呢,到底去哪玩呀?”“爸爸,妈妈,别再犹豫啦,就去三明碧桂园吧!环境又美,还可以逛公园,听说还有海洋马戏团来表演!我还没见过海狮表演呢!”

国庆七天乐,三明碧桂园携手海洋马戏团,国庆狂欢席卷三明,邀您一起遨游海洋的世界!75-245㎡带装修花海洋房荣耀加推,看房、狂欢两不误,让这个国庆天天high翻天!2015年10月1日-10月7日(七天)欢乐7天小长假,来三明碧桂园哈皮一下,你见过会“敬礼”的海狮么?你见过会“踩花瓶”的山羊么?你见过会表演“杂技”的狗熊么?国庆长假,三明碧桂园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三明碧桂园斥巨资引入北上广海洋馆,打造三明前所未有的海洋风暴,给您一次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届时众多萌宠动物明星将联袂登台,轮番献艺,海洋马戏团,热舞狂欢迎国庆。

海洋马戏团,品质大城双节同庆,吃喝玩乐统统都有!10月1日-7日,“蓝色风暴”席卷三明嗨爆国庆,您可以与海洋生物全方位“亲密接触“,近百种珍奇海洋生物展,3D海洋画展,海洋气球展等活动齐上阵!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三明碧桂园全线产品,即将全面涨价,最后机会,稍纵即逝!银行双降重磅利好,买房正当时。碧桂园全系产品恭迎品鉴·带装修洋房·城央复式soho·英伦商铺·钻石墅·西班牙双拼美墅。


推荐:YJ125旗舰新品

建筑面积约:125㎡ 
3房2厅2卫
·全明方正户型,宽敞通透,采光通风性能优越;
·豪华客厅,连接景观大阳台,享窗外四季美景;
·双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设计,贴心人性化。
·尊贵主卧,套房结构,舒适与私密共享;
·餐厅与厨房分而不离,三两知己共饮,享受慢调生活。

推荐:YJ245(17F)旗舰新品

建筑面积约:245㎡
5房2厅3卫
·空中别墅园景,尺度与高度相融合,尊崇地位不言而喻;
·五房格局,从容尺度空间,凝聚一个兴旺家族;
·阳光书房,独立安静,明亮厨房,连接生活阳台;
·主卧套间,广角阳光飘窗、独立卫浴、衣帽间,独享静谧生活;
·超大面宽客厅、独立瞰景餐厅,用餐待客体面之至;
·生活会客各自独立,奢享主人尊贵私密生活。

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三明北新城核心,一站式综合大城,定名,三明北快速通道全线通车;7000㎡“冠”超市,35000㎡凤凰国际英伦商业街,6000㎡凤凰俱乐部;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八中分部正式落户,名校就在家门口;60000㎡至美凤凰湖,1500米沿湖步栈道,皇家立体生态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三明碧桂园咨询电话:400-058-0595转6666  报名预约三明碧桂园二期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