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1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返乡置业选碧桂园 加推115-245平米带装修房源

发布时间: 2016-01-02 12:2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0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新年伊始,刚刚获得住建部“责任地产”课题四项荣誉的碧桂园,就以亿元让利行动感恩回馈,再度彰显责任,助力购房者抄底置业。碧桂园300盘启动“壹陆發,買新家”优惠,各个盘为当地客户定制钜惠,据悉,这是碧桂园新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首发福利,后续仍有惊喜。

据碧桂园相关负责人透露,2016年碧桂园首次大规模主题感恩让利活动将于元旦启动,全球300盘全面参与,优惠方式多样,让利幅度巨大,惊喜重重。同时,随着返乡季来临,碧桂园关爱返乡群体,更是针对返乡客户量身定制了置业大礼包,优惠方式多样,各个项目结合当地特色和风俗献上新春豪礼,且贴心为返乡客考虑,将优化购房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更是联手平安,买房更送平安, 即针对平安推介的客户,只要新购买一定数额的相关保险,即有机会享受专属折扣优惠,具体情况因项目而异。

2015年,央行已经连续6次降准,5次降息。2016年,国家已开始新一轮政策刺激,按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化解房地产库存将是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五大任务之一,地方政府纷纷出台相关利市政策,力挺楼市。业内预期,2016年楼市将量价齐升,抓住置业良机越早出手越划算。在市场看涨的情况下,碧桂园全球300盘却推出新年钜惠,派发新年亿元红利,用实际行动助力购房者抓住时机抄底置业,购置高性价比产品。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责任地产’课题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入选住建部课题之“中国责任地产年度领军人物”,碧桂园集团入选“中国责任地产课题参编单位”、“中国责任地产年度优秀案例”、“中国责任地产TOP100”榜单企业。这是对碧桂园的专业造诣和社会责任的重大褒奖。12月25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朱剑敏代表碧桂园领取住建部软科学研究课题的四项荣誉。

碧桂园集团一直强调“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匠心独运,精雕细琢,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制度,以精益求精、生态智慧的工匠精神,扎扎实实为业主打造“五星级的家”,致力做当地至好的人居,创造了很多“热销神话”乃至“日光奇迹”。此次不计成本钜惠让利,责任感再度彰显。

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三明碧桂园二期热销奇“绩”震撼全城。三明碧桂园二期千亩生态花园大城,城市绿道环绕,私享60000㎡至美凤凰湖,1500路即将开通,连接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区;三明北快速通道全线通车。7000㎡冠超市,35000㎡英伦风情商业街,6000㎡凤凰会所,享一城奢华配套。幼儿园,小学,初中配套,小孩入学不用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三明碧桂园看房预约热线:13646908030/400-058-0595转8000    我要报名预约三明碧桂园二期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