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1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全新三期花园里80-140㎡带装修洋房新春开抢

发布时间: 2016-01-20 21:1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85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三明碧桂园花园里全新三期新春开抢,花园里的运动健康社区,建筑面积80-140㎡带装修洋房即将震撼上市。

2015蝉联海西7城单盘面积榜首,2013年8月12日,碧桂园正式进驻三明,打造三明人居生活典范。2014年3月1日,一期盛大开盘,并荣获福建单日单盘销售冠军。2015年,据三明市房地产信息网交易信息,及立丹行2015年“海西七城市商品房总销面积排行”显示,三明碧桂园2015年再次取得“海西七城市商品房单盘总销面积”榜首,三明碧桂园已成为三明超4300户业主的选择。

2016全新三期,再续传奇,万众期待。三明碧桂园全新三期花园里再续传奇!80-140㎡带装修洋房即将震撼上市,让生活充满鲜氧,让生命享受健康,花园里的鲜氧活力大城,三明碧桂园三期必将再一次成为三明楼市的焦点。

花园里的鲜氧活力大城,有一种生活,尊贵值得等待,有一种生活,来自花园国度。三明碧桂园全新3期,三期位于项目西南侧,依山傍水,玖珑溪蜿蜒而过,推窗可见城市万千繁华;同时地块背靠虎头山,清新鲜氧,鸟语花香,开窗即是。碧桂园路直连城市绿道,自然健康,品质生活。楼下自配多功能社区商业,学校出门即到,派出所相邻安全无忧,公交总站出行便利。

带装修新品即将震撼推出,悦然升级,有高度有身份,花园里的洋房,三明碧桂园三期全新带装修产品,经过全新升级的精工住宅,基于对约300个城镇,约300万业主的调研成果,50名资深设计,集全球多国实地研究,大师智慧,打造的人居示范产品。全新组团,精工住宅,打造三明少有的园林高层带装修洋房。全球供应链采购,品质匠心工艺,全明户型,大阳台、大飘窗等皆得实惠。

三明碧桂园三期洋房规划建筑面积约80-140㎡,苑区内自配篮球设施。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千亩生态花园大城,城市绿道环绕,私享60000㎡至美凤凰湖,1500路即将开通,连接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区;三明北快速通道全线通车。7000㎡冠超市,35000㎡英伦风情商业街,6000㎡凤凰会所,享一城奢华配套。幼儿园,小学,初中配套,小孩入学不用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三明碧桂园看房预约热线:18750836785 我要报名预约三明碧桂园三期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