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3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全新三期新春开抢 1月30日样板房开放暨认筹

发布时间: 2016-01-27 21:3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6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2013年8月12日,碧桂园正式进驻三明,打造三明人居生活典范。2014年3月1日,一期盛大开盘,并荣登福建单日单盘销售榜首。2015年,据三明市房地产信息网交易信息及立丹行2015年“海西七城市商品房总销面积排行”显示,三明碧桂园2015年再次荣登“海西7城商品房单盘总销面积榜首”,截至目前,三明碧桂园已成为超43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三明碧桂园花园里全新三期,新春开抢,花园里的运动健康社区,建筑面积80-140㎡带装修洋房,1月30日样板房盛大开放。

精益求精  匠心工艺带装修新品。三明碧桂园三期全新带装修产品,集50名资深设计大师智慧,全球多国实地研究,更基于碧桂园对约300个城镇,超300万业主的调研成果打造。

24年专注住宅,全球供应链采购,品质匠心工艺,全明户型,大阳台、大飘窗等,让每一份空间皆得实惠。此次新品,精益求精,更是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在施工装修方面,从选材到施工多方位体现节能环保理念,如采用环保乳胶漆、复合木地板、新型材料免漆防火门等,避免噪音污染和空气污染。同时采用同层排水设计,相比隔层排水而言,具有多重优势:排水噪音小,减小了渗漏水的机率,卫生间排水管路系统布置在本层业主家中,不干扰下层住户,且卫生器具的布置不受限制,满足卫生洁具个性化的要求等。

三期新春开抢,样板房1月30日盛大开放,专注品质住宅24年,碧桂园秉承用心做好房的精神,再一次为三明献上匠心新品,全新三期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敬请光临品鉴。

三明碧桂园看房预约热线:18750836785 我要报名预约三明碧桂园三期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