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8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三期:2月13日(正月初六)全新三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2-05 18:0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64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三明碧桂园全新三期新品上市,80-140㎡带装修洋房样板房惊艳亮相,认筹火爆开启,三明碧桂园三期花园里于2月13日正式开盘。

2016新春 “花园里”再续传奇,2013年8月12日,碧桂园正式进驻三明,打造三明人居生活典范。2014年3月1日,一期盛大开盘,并荣获登福建单日单盘销售冠军榜首。2015年,据三明市房地产信息网交易信息及立丹行2015年“海西七城市商品房总销面积排行”显示,三明碧桂园再次荣获登“海西7城商品房单盘总销面积榜首”,截止至目前,三明碧桂园已成为三明超43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让生活充满鲜氧,让生命享受健康,碧桂园作为花园里的鲜氧活力大城。现全新三期——“花园里”再续传奇,建筑面积约80-140㎡带装修洋房,震撼上市。

10大体系全新升级,带装修工艺精益求精,三明碧桂园三期全新带装修产品,集50名资深设计大师智慧,全球多国实地研究,更基于碧桂园对约300个城镇,约超300万业主的调研成果打造。此次新品,精益求精,更是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在施工装修方面,从选材到施工多方位体现节能环保理念。

鲜氧活力大城,让家住在花园里。三明碧桂园三期,位于项目千亩大盘西南侧,依山傍水,推窗可见城市万千繁华;背靠虎头山,清新鲜氧,鸟语花香,开窗即是。采用被同行赞誉的“七星级标准园林”理念,打破传统种植植造手法、超越常规,创造性地根据项目的地域性常见甄选树种,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达到“步步悦心都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的境界。让您天天住在“花园里”。

样板房盛大开放,郁金香花海华美绽放。千亩生态大城央心组团,社区共享约6万平米凤凰湖公园,约1.5公里环湖漫道,室内外双泳池、健身房、桌球、羽毛球馆、瑜伽馆等康体设施齐全,毗邻约35000㎡凤凰商业街,星级凤凰会所。专注品质住宅24年,碧桂园秉承用心做好房的精神,再一次为三明献上匠心新品,全新三期样板房,今日盛大开放,唯美郁金香花海华美绽放,现场还有主题游园会等你来玩。

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千亩生态花园大城,城市绿道环绕,私享60000㎡至美凤凰湖,1500路即将开通,连接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区;三明北快速通道全线通车。7000㎡冠超市,35000㎡英伦风情商业街,6000㎡凤凰会所,享一城奢华配套。幼儿园,小学,初中配套,小孩入学不用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三明碧桂园看房预约热线:18750836785   我要报名预约三明碧桂园三期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