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5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三期花园里热销加推 迎房产政策多重利好

发布时间: 2016-03-18 17:5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655次浏览


经历过2016年春季,一家人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是越来越多人的愿望,把老人接来一起住,既可以方便照顾,父母还可以帮衬接送孩子上学,那么一套能够满足三代同堂的大房子必不可少,房子要大、户型要好、地段要好,还要配套齐全,既能方便老人早上起来锻炼身体、在公园遛弯儿,还能满足孩子上名校的各种条件。

三明碧桂园,公园就在家门口,社区内一站式幼儿园、小学、初中精英教育配套,碧桂园珍罕大平层产品为全家人提供量身定制的幸福空间。

三明碧桂园位于三明未来核心,贵溪洋高端综合人居版块,银行政策多重利好,综合体年内开业,文华路开通在即,城市绿道近在几尺,一首歌的时间畅达全城;国家一级资质,星级物业管家,24安防系统与可视对讲系统等智能安防系统,全方位守护业主安全。

降准,降契税,降息,降首付,一系列组合拳出台,被誉为史上政策最好时机,如此密集强力政策,20年来前所未见,三明碧桂园三期花园里应市加推,80-95-115平米装修房源热销不止,YJ140四房即将应市加推,火爆认筹中,此时不买,何时买?

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千亩生态花园大城,城市绿道环绕,私享60000㎡至美凤凰湖,1500路即将开通,连接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区;三明北快速通道全线通车。7000㎡冠超市,35000㎡英伦风情商业街,6000㎡凤凰会所,享一城奢华配套。幼儿园,小学,初中配套,小孩入学不用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三明碧桂园看房预约热线:18750836785 我要报名预约三明碧桂园三期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