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2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祝贺三明碧桂园业主突破5000户 在三明买房就买碧桂园

发布时间: 2016-05-12 22:2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99次浏览


不知不觉,三明碧桂园进驻三明已是第三个年头,三年前我们来到了这里,面对这片土地,我们充满了期待与憧憬,我们期盼着,拾荒一片地,铸造一座城。谁能想到,曾经虎头山下的荒地,如今已成繁华大城,热烈祝贺三明碧桂园热销5000户,大城已成,纵享繁华,在三明买房就买碧桂园。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正是5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造就了三明碧桂园。三明碧桂园三期规划建筑面积约80-140㎡带装修洋房,位于千亩大盘西南侧,依山傍水,推窗可见城市万千繁华;背靠虎头山,清新鲜氧,鸟语花香,开窗即是。新苑区内自配篮球设施。更享碧桂园路直连城市绿道,自然健康,品质生活。楼下自配多功能社区商业,学校出门即到,派出所相邻安全无忧,公交总站出行便利。三明碧桂园推出80-140平新品房源,定位城市高端人群,十大体系全新升级再造,户型方正规划,搭配高端带装修标准,凭借着优异的户型,良好的规划,完善的配套,优美的环境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热捧。

三明碧桂园: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千亩生态花园大城,城市绿道环绕,私享60000㎡至美凤凰湖,1500米沿湖步栈路即将开通,连接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区;三明北快速通道全线通车;配套之城7000㎡冠超市,35000㎡英伦风情商业街,6000㎡凤凰会所,享一城奢华配套;文教之城幼儿园,小学,初中配套,小孩入学不用愁;人居之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三明碧桂园看房预约客服热线:18750836785 报名预约三明碧桂园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