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0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三明大田县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26 17:2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次浏览


8月20日,大田县启动重大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着力会战“五个一批”,决战“七个重大项目组”,同时,将为民办实事项目、水土流失治理项目纳入会战内容,攻克若干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在全县掀起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项目工作热潮。

截至目前,全县七个重大项目组144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9.2亿元,占年度计划66.7%,44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转化率91.67%。全县共策划“五个一批”项目272个,总投资1086.5亿元,其中,纳入“五个一批”省级项目库项目85个,总投资248.05亿元,本年新增项目59个,总投资164.2亿元。

大田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专题会议,通报了各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部分项目建设进度滞后、要素制约影响项目建设、项目滚动开发的态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出实招,下“猛药”,倒排时序、倒逼进度,突破审批、征迁、融资三大“卡脖子”难题,对影响项目进度的症结、问题逐一梳理汇总,逐一分解到相关的项目组和责任单位,制订专项的化解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工作措施和责任人员,直至项目落实完成,逐一销号。

“百日会战”活动期间,各项目组制定专项攻坚计划,采取“定人、定期、定责”的办法,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全面完成。结合开展“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百名干部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坚持一线工作法,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确保事情有人办、难题有人接、问责有对象。

县里成立重大项目建设督查组,坚持“半月一督查一通报”,强化督查通报的密度、力度,强调项目没有完成就不停止督查。同时,在县政府电子显示屏、县电视台、新闻网站滚动播放“百日会战”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跟踪报道,表扬先进,曝光后进,促进项目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