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2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2016年前三季度全市完成水利项目投资3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0-21 22:5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次浏览


自8月起,全市水利部门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建设项目共9个。截至9月底,今年全市已完成水利项目投资30.0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82.7%,超序时进度7.7个百分点,位居全省前列。

2016年,我市水利投资计划任务为36.33亿元,其中重大水利项目投资任务为24.18亿元,面上项目投资任务为12.15亿元。这些项目中,计划开工1个:尤溪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在建项目8个:尤溪县兴头水库、永安溪源水库工程、沙县双溪水库、大田闽江上游尤溪流域防洪二期项目、明溪县黄沙坑水库工程、闽江防洪工程清流段、宁化黄山寮水库建设项目、泰宁里家源水库工程。

各县(市、区)水利局高度重视水利项目推进工作,已列入“五个一批”项目清单的,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统一部署,认真对照目标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制订落实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抓好承办事项的落实。未列入的县(市、区)水利局则全力推动重大水利项目取得进展,同时兼顾面上项目进度,确保年度投资计划顺利完成。

依托重大项目推进小组,牵头做好项目实施情况督查,逐个核实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对进度正常的在建项目,则按序时进度抓紧推进,争取早日完工;对进度落后的,则倒排工期,每个月根据实际进度和计划进度对比情况,适时调整进度计划。

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动态监测预测,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9个重点项目,实行8-12月目标任务逐月分解,将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倒排工作计划,强化推进举措,大干150天,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工作进度,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在制订推进具体工作计划时,各地突出重点难点,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积极帮助业主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上足劳力、原材料和机械,满员、满负荷抢晴施工,使“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