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2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对刚需和改善购房族来说 购买一套房他们宁愿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16-11-27 10:3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7次浏览


对于众多刚需、刚改一族来说,如果只让购买一套房他们宁愿一步到位。在置业资金的预算上,肯定要量体裁衣,但考虑到以后的换房成本太高等问题,其实一步到位也是可以考虑的。

专家支招

有些市民会在购房需求上领先三五年,考虑到将来政策、装修成本等选择一步到位。为了买房牺牲生活水平,会影响将来的家庭幸福。刚需购房的目的是实现房产的居住功能,实现个人和家庭的幸福感。若选择超出自己承受能力,则购房后生活质量会受到大幅度影响,家庭矛盾和纠纷会因为经济问题而层出不穷。刚需置业首先要考虑的,是满足功能空间的需求,未来5-10年结婚生子等最基本的生活轨迹,因此,不建议刚需去购买市中心的小房子。

攻略二热点区域?还是远郊?

一些市民在购房的时候会关注一些成交比较热门的区域。因为对于一手房来说,大开发商集中。开发规模大、片区开发速度快的区域,很容易吸引大量的品牌开发商入驻共同打造,未来人气预期好。就算当下的配套还不够充足,但是这种区域的成熟舒服非常快,配套会自动成熟。

专家支招

舍弃方向,不舍弃热门片区。刚需一族一般资金不太充裕,一步到位不合适,因此需要购买过渡房。这些区域的过渡房可以瞬间变现,更快达到改善目标。此外一些学校周边也是热门区域,因为首次改善的群体很多事三十岁出头,孩子开始上学,因此更青睐周边有学校的楼盘。婚生子等最基本的生活轨迹,因此,不建议刚需去购买市中心的小房子。

攻略三品质和交通都是基本要素

工作交通的便利性、生活购物的便利性、子女教育的便利性、休闲娱乐医疗卫生的便利性,都是单房时代的几个基本要素,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自备资金筛选目标区域,在目标购房区域挑选中意的社区,在中意的社区中甄选合适的房产。选房过程中注意的事项按照上述的一些要素分轻重缓急,范围从大到小最后锁定。

专家支招

在房屋所处的区域方面,更多要考虑交通的便捷性,比如目前主流的交通动线,以及地铁沿线的物业,会更加值得关注,在房屋所处的区域方面,更多要考虑交通的便捷性,比如目前主流的交通动线,以及地铁沿线的物业,会更加值得关注,而且增值潜力巨大。

攻略四选小三居户型不用再换房

在换房成本增加的情况下,刚需购房应该遵循这样一个原则,按需求购买。只不过以前的刚需客群,更多是按现实需求进行购买,而现在更多要考虑的是未来家庭结构的变化所带来的新需求,也就是有需求前置的概念。

专家支招

在换房成本增加的情况下,刚需购房应该遵循这样一个原则,按需求购买。只不过以前的刚需客群,更多是按现实需求进行购买,而现在更多要考虑的是未来家庭结构的变化所带来的新需求,也就是有需求前置的概念。所以在户型上,还是更多要考虑三房。在房屋品质和小区环境方面,更多要考虑舒适度。如果是婚房,或者考虑未来5-10年结婚生子,还有老人来往,那么应该购买3房,如果是单身人士,想再打拼几年,那么也建议至少考虑二居室。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