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3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年底是购房时机 有专家提出年底应该买房的5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6-11-28 21:16:37

来源: 策略家

分类: 国内动态

270次浏览


一转眼真快,马上又要年底了,而对于房地产来说,这又是一大卖房的好时机。年底各种促销,优惠,买房送这个送那个的口号马上就要打响了。而对于这一时机,有专家也提出了年底应该买房的5大理由:

1、买房门槛低

2016年买房门槛有多低,对比下2014年就知道了。2016年首套房买房首付2成,二套房3成;2014年买房首付分别是3成和6成。

2、国家支持买房

楼市去库存就是刺激购房需求,换句话说,当前是国家在喊你买房,此时的观望无疑是个错误的选择。

3、买房可以保值

如今,什么东西都在上涨,钱存在银行等于“吃钱”。如果你有存款,买套房,每个月的月供,等于存到房子里,谈不上投资,至少可以保值。

4、房贷利率下跌

从2014年11月份到2015年央行先后6次降息。如今房贷降至近十年最低。2014年买房房贷利率是6.25%,而且还要上浮10%-25%;2016年房贷利率则是4.9%,还可以打9折。

5、二胎来了

2016年二孩政策正式实施了,对于想要二胎的人来说,就是一个惊天好消息。而家里多了一个人,不应该在考虑多买一套房吗?况且,现在买房都是最好的政策支持,此时不买房,难道等到二套房首付6成吗?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