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8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三明大田县:1-11月提前完成省行动计划重大项目投资

发布时间: 2016-12-26 15:49:01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4次浏览


今年,大田县共有省行动计划项目50个,总投资623.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4亿元;1至11月已完成投资85.27亿元,占年度计划128.4%,提前一个月完成投资任务。

为做好今年省行动计划重大项目工作,大田县多次召开重大项目建设专题会议,通报了各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部分项目建设进度滞后、要素制约影响项目建设、项目滚动开发的态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出实招,下“猛药”,倒排时序、倒逼进度,突破审批、征迁、融资三大“卡脖子”难题,对影响项目进度的症结、问题逐一梳理汇总,逐一分解到相关的项目组和责任单位,制订专项的化解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工作措施和责任人员,直至项目落实完成,逐一销号。同时,还开展了“百日会战”活动,各项目组制定专项攻坚计划,采取“定人、定期、定责”的办法,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全面完成。结合开展“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百名干部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坚持一线工作法,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确保事情有人办、难题有人接、问责有对象,促进项目加快推进。

发力精准,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今年来,该县已有三九军大生物综合开发利用、闽台合作联瑞建材精加工、三井织造生产、中医院迁建、凤翔名苑商贸城建设、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浩特国际纺织服饰生产、岩兴工业气体生产等19个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投产;大田红狮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废物建设、闽中(大田)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建设等2个项目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