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9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产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 不是用来炒的”

发布时间: 2017-01-07 22:30:54

来源: 央视

分类: 国内动态

272次浏览


2017年虽然刚刚过了不到一个星期,但很多部门已经开始了一年的工作,为全年民生改革,定下了一个个的“小目标”。

提网速降费用 推进5G建设

信息时代,超高带宽、超快网速成为日常生活工作的标配。科技部今天公布,我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立项十年来,已实现了从“2G跟随”、“3G突破”到“4G同步”的跨越。截至2016年11月底,中国4G用户总数达7.34亿户,4G基站总数达249.8万个,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4G网络。未来四年,我国将推动形成全球统一的5G标准,为2020年启动5G商用奠定基础,届时网速更快、带宽更高但成本可能更低。而这也是工信部2017年要继续推进的“小目标”。

工信部部长 苗圩:2017年要实现全国城市家庭具备100兆光纤接入能力,部分城市提供1G超高带宽服务,80%以上的行政村实现光纤到村。

货币政策稳健中性 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

今天结束的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提出,2017年货币政策将保持稳健中性,调节好流动性闸门,保持流动性基本稳定;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积极引导和稳定市场预期,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提高养老金标准 改善养老服务质量

“银发浪潮”汹涌而至,如何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日前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提出,要继续合理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全国人社工作会议则强调,目前,我国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超过8.7亿人,2017年,要深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让更多老人度过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稳定楼市 让百姓“住有所居”

而年轻人更加关注的房地产市场,2017年会如何发展?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明确,2017年,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继续支持居民自住购房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抓好热点城市防泡沫、防风险工作,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

关注重点人群 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面对依旧严峻的就业形势,人社部2017年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全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抓好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 尹蔚民:(2017年)要继续把确保就业局势稳定作为全系统第一位的工作。

减少航班延误 提升出行体验

民航局则给2017定下了八大任务,其中一大任务是切实提升航班正常水平,力争在航班总量快速增长的同时,航班正常率保持在75%以上。此外,从今年起,旅客享有航班延误“知情权”,承运人在掌握航班状态变化后,要在30内及时、准确向旅客发布信息。这些“小目标”若都能实现,相信旅客出行的体验将大大改善。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