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8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农民有必要进城买房吗?为买房欠债值得吗

发布时间: 2017-01-12 12:22:22

来源: 猪八妹

分类: 其他楼讯

157次浏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政府都鼓励农民进城买房,说是为了“去库存”。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本意是好的,为了让农民享受更多的福利,安居乐业。可是近几年各个地方的房价涨的实在是太快了,很多农民根本买不起,就算是有很多的优惠政策摆在那,如果农民要进城买房,必然会背上沉重的负债。那么能够进城买一套房真的有那么多的好处吗?为买房而欠下债务也值得吗?

如果农民手里面有多余的闲钱,进城买一套房也未尝不可,毕竟把钱存在银行还不如把钱拿去买房赚的多。现在人民币贬值快,而房价也涨的快,买了一套房在那,就算是什么也不用做,那也是升值的。

从人民币升值的角度而言,进城买房可行。其次我们现在也看到了农二代的辛苦,无论是就业机会还是升学机会都比城里的小孩少。从帮后代创造就业机会和升学机会而言,在城里买一套房也是有好处的。

当然这一切买房的前提都得以自身的家庭条件出发,如果为了买一套房背下沉重的负债,那么这就得好好考虑了。欠债可以,但不能欠太多,而且必须保证以后有能力偿还这债务。如果因为住房导致生活质量直线下降,那这房还是不要买的好。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