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8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三明恒大御府:梦幻大马戏嘉年华 嗨爆三明

发布时间: 2017-02-14 15:1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89次浏览


还记得【疯狂动物城】里动物们的狂欢盛宴吗?动物们欢聚在一起,开心无比!您是否想亲眼见证一场以动物为主角的震撼表演呢?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您面前呢,不用去迪斯尼、不用去俄罗斯、也不需要昂贵的门票!就在三明恒大御府【梦幻大马戏嘉年华】震撼上演。

大马戏嘉年华精彩看点

奇妙魔幻、狼狗算数、熊二卖萌……在2017开年之际,给三明人们献上一场精美绝伦的奇幻表演。

独轮车

滑稽小丑挑战独轮车,完全无压力,姿势也是十分炫酷。现场派发魔术气球,瞬间把气氛推向高潮。

熊出没

憨态可掬的狗熊走路摇摇晃晃的,它能表演怎样的节目让大家鼓掌叫好呢?单杠、蹦跳、耍大刀把小朋友们逗得非常开心。

齐天大圣喜羊羊

齐天大圣遇见喜羊羊,会发生什么呢?平时温顺可爱的山羊,在平衡技术上那可是一流的,而调皮的猴子在表演时骑在山羊的身上做倒立等俏皮动作和山羊配合,令观众忍俊不禁!

小狗算数

你见过会算数的狗狗么?狗狗有组织有纪律的听从指挥,还会机智的算数,您一定会非常想要养只狗宝宝啦!

快乐厨房

快乐厨房,盘子欢乐转、锅具花式耍!头顶水壶,惊险又刺激!

高台定车

在两米高的台架上,四面无挡无靠,演员在车上神情自若地表演平衡技巧。

高空叠椅

手心一直捏把汗!看到椅子晃!真怕他会掉下来!

 脚顶水缸

看似瘦弱的女杂技演员却轻松顶起了百斤水缸,更有现场观众亲自入缸体验,引来现场一片惊叫!

 一场高逼格的马戏表演!各类精彩轮番上演,震撼体验!快拿起手机关注三明恒大御府微信公众号,转发大马戏活动公告至朋友圈并集齐38个赞,就可免费获得大马戏嘉年华门票!获票渠道不止一种哟,快来恒大御府营销中心详细了解吧。、

恒大御府,是恒大集团在三明打造的首个精品奢尚楼盘!由高层、别墅、商业三大业态组成,得三明城市山水珍地,还三明城市精致生活,建筑面积约90-139㎡山水全景华宅,即将盛大开盘,火热认筹中,存1万享2万,开盘再享9折钜惠。 更多详情了解【三明恒大御府详情页

项目地址:三明•新市中路•会展中心旁

贵宾热线:13646908030/400-818-0066 转 998115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