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4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领导深入永安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2-18 16:02:19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0次浏览


2月16日,三明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安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黄建平一行入企业、进车间,先后到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和其昌竹业、永安辊涂涂装铝卷材、福建森美达、福建原晟泰生物科技等企业,认真听取项目业主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黄建平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转变生产经营理念,主动适应市场供需变化,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黄建平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在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各环节出实招、求实效,促进项目接续滚动发展,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在贡川镇龙岭村、龙大村千亩高效农业示范基地,黄建平深入田间地头,同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业生产、农民增收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着力打造农业品牌,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带领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强农村垃圾和污水处理,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永安市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