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8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 比服务晒质量

发布时间: 2017-02-18 16:34:27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8次浏览


2月9日,市委、市政府下发通知,决定2017年在全市开展“比谋划、晒前期,比招商、晒签约,比开工、晒进度,比投产、晒成效,比服务、晒质量”的“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

深入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落实正向激励措施,营造浓厚的项目工作氛围,特别是抓好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重点环节,扎实推动“五个一批”项目滚动发展,确保全年GDP增长8.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更大贡献。

比谋划、晒前期。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抓项目前期就是抓发展机遇”的理念,按照强基础、补短板、惠民生的要求,围绕“十三五”规划、专项规划和国家投资导向,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谋划储备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项目前期深度达到预可研以上的项目。

比招商、晒签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开展定向、定位、定点招商,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增强招商引资实效。各县(市、区)、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原则上每季度出面组织不少于1次的招商对接活动,做好与央企、外企、民企和省企、厦企的对接工作。要充分发挥“5·18”“6·18”“9·8”“11·6”平台和企业、商会、行业协会、园区等作用,实施精准招商,促进在谈项目尽早签约、尽快落地,千方百计提高项目签约率。

比开工、晒进度。各县(市、区)加大项目前期征迁力度,科学安排开工准备工作,每季度组织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全面推广标准化管理,落实要素保障,紧抓节点目标,实行挂图作战,做到目标、重点、措施、进度、责任“五明确”。指导项目建设单位细化施工组织方案,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开工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力争完成更多实物投资量。

比投产、晒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督促项目责任部门和参建单位认真对照在建项目建设时限,对拟投产的项目,及时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工程扫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对部分投产的项目,加快后续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达产;对已投产的项目,积极做好增资扩产,促进项目做大做强。

比服务、晒质量。各县(市、区)建立完善协调服务机制,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按照“资源优先配置、要素优先落实”原则,优先保障项目用地、用林、建材、资金、环境容量、火工油品等要素。审批部门主动跟进、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并联审批、容缺预审等方式,着力提升项目服务的效力、质量和水平。

为更好地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确保“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取得实效,我市将实施多项正向激励措施,如对“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年终考评获一、二、三等奖的县(市、区)和总分排名前八名的市直部门,以市委、市政府名义通报表扬;“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纳入绩效考评体系,加大考评分值权重;“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年终考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县(市、区)和年终考评获得前八名的市直部门分别给予一定工作经费奖励;“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年终考评获得一、二等奖的县(市、区)和年终考评获得前八名的市直部门,分别增加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优秀名额比例;市级相关专项资金和向上级争取的资金、项目优先向工作干得多、干得好的县(市、区)倾斜;在项目用地、用林、建材、资金、环境容量、火工油品等要素保障上,优先向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县(市、区)倾斜;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专项考核,强化一线考察了解干部,对表现优秀、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适时建议提拔使用或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