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8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17-02-18 16:35:13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9次浏览


为更好推进我市2月6日推出的“审批服务周末预约无休工作机制”,2月14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建立“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微信群”,进一步协调各有关审批部门落实工作。

“审批服务周末预约无休工作机制”出台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设统一受理窗口指定专门人员负责审批服务事项预约工作,企业群众可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统一受理窗口”登记预约周末办理有关审批事项。预约完成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人员将通过“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微信群”对预约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周末工作提醒。“行政服务工作微信群”,实行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领导、业务科室、部门窗口负责人和审核审批科负责人线上即时办公,帮助企业协调推进项目审批各项工作。为了确保项目审批工作周末预约无休机制落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正制定相关制度性文件对微信群进行有效管理。

“网上预约+微信群”审批办公服务,是我市进一步拓宽“互联网+政务服务”渠道的重要举措。2016年8月,我市网上办事大厅正式运行,涵盖全市所有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通过互联网门户和手机客户端全面公开审批办事材料、时限、流程等信息。目前,市级网上办事大厅已进驻39个部门单位366项行政审批事项、317项公共服务事项和165项其他权力事项,其中首批160个事项已试行全流程网上办理,25个审批服务事项正在试点“证照网上申请、快递送达”的办事服务。同时,网上办事大厅在省投资项目并联审批监管平台基础上,建立并联审批平台,“统一受理窗口”统一收发件,投资项目审批部门作为联办部门并联审批,建立了“一口受理、同步审批、限时办结、信息共享”联办工作机制,2016年5月至2017年1月,市直部门单位通过平台办理企业投资项目申请近70件,涉及投资金额约185亿元;12个县(市、区)通过平台并联审批投资项目近700件,投资金额约220亿元。

据悉,在推进市级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同时,我市已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门户网、“三明市民通”微信公众号上开通申报、查询服务,并将于近期推出网上审批办事预约服务,践行“便民高效”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