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7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三明恒大御府:即将开盘 9折钜惠 奇幻大马戏天天震撼

发布时间: 2017-02-19 16:4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47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三明恒大御府即将盛大开盘,9折钜惠!现90-139㎡装修美宅、210-440㎡半山美墅火爆认筹,奇幻大马戏精彩助阵,惊险刺激天天上演。超值好房,让全城置业者为之欣喜若狂。震撼马戏,不止孩子爱看,大人们也大呼过瘾。

河景美宅即将盛大开盘,现火爆认筹

自三明恒大御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和认筹启动以来,销售中心天天门庭若市,人潮汹涌。恒大御府现即将盛大开盘,90—139㎡河景美宅,210-440㎡半山美墅,火热认筹中!精筑成品,轻松入住。不仅如此,开盘还可享9折钜惠。大幅优惠、卓越品质彰显了项目的超高性价比,也吸引了大量置业者从全城赶来。据悉,三明恒大御府认筹客户近千组,目前认筹仍在火爆持续中,机会难得不可错过。

 

奇幻大马戏热力开演,嗨爆全场

与认筹活动一样,项目销售中心现场上演的奇幻大马戏聚集了超高人气。大大的表演帐篷内,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狗熊玩单杠、耍大刀,齐天大圣喜羊羊合作做倒立,小狗算数、小丑独轮车、快乐厨房、高台定车等惊险酷炫的表演让人们拍手叫绝,喝彩不断。猛兽变萌兽,撒娇卖萌样样行,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

你动心了吗?来恒大御府吧,抢河景美宅,看精彩马戏。

三明恒大御府即将盛大开盘!现在认筹开盘享9折惊人钜惠。奇幻大马戏2月12日-2月22日精彩持续,准备好你的掌声、欢呼和尖叫声,参与到这场惊险刺激的狂欢盛宴中来吧!

【三明恒大御府】即将盛大开盘,9折钜惠

约90-139㎡装修美宅、210-440㎡半山美墅 火爆认筹中

全装修交付 无理由退房承诺

让您购房放心、安心、欢心;省时、省力、省心

抢占先机分秒必争!

项目地址:新市中路•会展中心旁

贵宾专线:400-818-0066 转 998115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