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1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联盟合作协议在南平市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2-20 18:05:02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9次浏览


携手合作,共谋旅游发展。2月17日下午,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联盟合作协议在南平市签约。三明市领导余红胜、张元明、陈欣,南平市领导许维泽、黄书荣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余红胜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旅游业是两市共同发展的重要产业,两地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是构建大武夷旅游联盟的核心区域,建议两地共同推动谋划和实施一批交通互联、产业互补的示范项目,建立健全联席会、经费保障、督促落实等机制,推动大武夷旅游联盟各项合作长效开展。南平市市长许维泽建议,双方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策划更多产品、提供更优服务,实施更精准的营销、更广泛的推介,全力推动两地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据悉,此次签定的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在共建大武夷旅游联盟、共同打造大武夷旅游圈、共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共同建设旅游合作机制等四个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在共建旅游联盟方面,双方将包括武夷山、泰宁等两地22个县(市、区)全部纳入联盟协作,共同打造清新福建核心生态文化旅游区、国家级区域旅游发展示范区和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在共同打造大武夷旅游圈方面,双方将联合编写“五年行动计划”,共同策划举办特色品牌节庆活动,打造一批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大武夷智慧旅游平台;在共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方面,双方将组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组合编排区域旅游精品线路、联合开展市场营销、互换公共广告资源、相互开放旅游市场;在共建机制方面,双方设立专项工作经费,构建无障碍旅游区,开通旅游车辆“绿色通道”,推进旅游监管执法一体化。

其中,2017年将重点启动七项工作,包括共同成立一个议事协调机构、联办两场主题营销活动、组织投放旅游形象广告、共享一批广告资源、策划制作一批旅游宣传品、联合发布组团优惠政策、推动开通跨区域旅游直通车。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联合申报闽江上游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作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我市建宁县、泰宁县、将乐县、沙县和南平市延平区、建阳区、武夷山市、顺昌县、邵武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两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