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1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三明梅列区紧盯目标不松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 2017-02-23 17:57:25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4次浏览


2月21日,位于梅列工业新城的百特智能装备及物联传感器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抓紧时间进行标准厂房主体施工。

该项目是省“五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2015年8月动工,总投资7亿元,占地200亩,建设标准厂房、电子生产车间、办公楼、研发中心、职工宿舍楼等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以汽车行业的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为突破口,向各行业领域智能装备延伸,形成年产5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将达20亿元。目前,一条生产线已投入使用。

2月9日,梅列区主要领导从福州考察学习回来后,立即组织召开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动员会,动员全区干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盯目标不松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年,梅列区储备“五个一批”重点项目200个,总投资490亿元。重点围绕建筑材料、智能装备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力争2017年新落地亿元以上项目5个;加快总部经济、电商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步伐,力争实现电商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新增限上商贸企业40家。

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促进“五个一批”项目滚动发展的基础上,梅列区还开展了“进企业 解难题 促发展”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开展“三竞赛三争当”活动,促进“产城融合”项目再提速,征迁攻坚难题再突破,工作服务品牌再深化。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立说立行、苦干实干、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同时,为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产城融合项目工作组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确保责任不落空、项目不掉队;实行挂图作战、团队作战、联合作战,进一步突出项目带动,强化项目支撑,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区效能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强化问题导向,加强督查通报。不断完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机制,把“最后一公里”作为衡量标准,确保见到成效,提高政策执行力。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