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0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2月24日三明市商标协会成立大会在兴华大厦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2-25 11:49:53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0次浏览


2月24日,三明市商标协会成立大会在兴华大厦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三明市商标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会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三明市各县、市、区商标工作人员,商标服务机构、商标理论研究机构、高优质商标品牌企业等50多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记者在成立大会上了解到,三明市商标协会是由福建金森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经济学会(三明学院)、福建明商云创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三明市社科联作为主管机关,在三明市工商局业务指导下开展工作。协会宗旨是推动三明品牌强市战略的实施,面向社会开展商标品牌宣传。服务会员,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带领会员对外开展工作,共享宣传推广和市场等资源,谋求共同发展。目前协会已接纳会员单位78家 ,专业技术型个人会员23名。该协会的成立,构架了企业与政府、市场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对贯彻落实我市商标品牌战略,协助政府做好商标品牌的调研和市场调查,正确引导企业科学合理的注册和使用商标,增强商标品牌的创造、运用、保护、维权和管理能力都有着重要意义。

截至2016年底,三明市共有注册商标12926件,驰名商标19件,省著名商标227件,知名商标325件,地理标志商标25件。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