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5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回顾总结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17-02-25 11:57:04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56次浏览


2月23日,我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回顾总结第六批对口援疆成果,动员部署第七批援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炎标指出,我市第六批援疆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援疆工作的部署,结合玛纳斯县情和三明市优势特色,扎实推进项目援疆、人才援疆、产业援疆和两地交流“四个”援疆工作,开辟了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的新途径,改善了当地群众生活环境,增进了明玛两地人民的感情,培养锻炼了一批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了各项援疆任务,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好评。

陈炎标要求,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要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尽快进入角色,注意自身安全,迅速投入到新一轮的援疆工作中去。要注重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援疆工作水平。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养成严和实的作风,树立三明干部的良好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渠道加大援疆支持力度,为援疆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第六批援疆干部人才介绍了援疆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第七批援疆领队和干部人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据悉,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将于2月27日启程前往新疆开展对口援建工作。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