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4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福建一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3-10 23:11:33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43次浏览


3月8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和扩大合作范围。

福建一建集团是三明市优质的国有一级施工资质企业,近三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5.33亿元、33.43亿元和34.37亿元,实现税利总额分别为1.62亿元、1.98亿元和2.14亿元,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信誉持续提升。福建一建集团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合作多年,2013年公司将基本结算账户移至兴业银行,双方加强了在支付结算、现金管理和传统信用业务方面的合作,兴业银行成为该公司的主办结算银行,银企关系日趋密切。

2016年下半年,福建一建集团提出战略发展规划,拟进行增资,以达到特级施工资质条件。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获悉这一情况后,创新思维,为福建一建集团设计了助其增资评定特级的专属金融产品,满足了公司资本性融资需求,也使得双方合作从传统的经营业务拓展延伸到创新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截至上月末,兴业银行给予福建一建集团的总授信额度达到5亿元。

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持续跟踪福建一建集团及其下属单位金融服务需求,继续在信贷服务和投资银行等方面利用专业化优势,提供专业化服务,设计符合公司及其下属单位需求的优质金融服务方案,在支付结算、存款和理财、现金管理、直接和间接融资、投资银行、系统改造、中间业务、网上银行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支持福建一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