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4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站式”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17-03-11 22:12:14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4次浏览


3月3日17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第一交易大厅内,预算价超3亿元的三明饭店江滨广场项目,在经过足足8的不间断评标之后,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最终从来自全国各地的204家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在以往,竞标企业如此多、标的额度如此大的重大项目评标很难在一天内完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此实行无休息日无节假日全流程连续办理,为项目提供延时服务,做到评标不结束,工作人员不下班。据统计,中心去年累计为156个项目提供延时服务,占去年完成交易项目数近3成,有力地提升了服务效能。

通过采取电子化招投标方式,并为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让项目从进场到开标,做到在阳光下高效运行。将建设工程招投标放到网上运行,招投标全过程实现无纸化、电子化运行,并有力规避了招投标过程中的人为因素,使得交易更加透明、规范、公正,确保项目招投标的阳光化运作。如今,三明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的投标人电子信息库中,共拥有1768家施工单位,71家招标代理单位和46家监理单位。阳光化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企业入驻,据统计,入库的施工单位中,40%的企业来自省外。

针对重点项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辟“绿色通道”。按照项目交易流程和项目推进进度清单要求,明确项目交易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做到全流程连续办理,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交易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专人负责制度;项目开标前,中心根据职责分工和相关规定,适时、适当提前介入,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和业务指导,实行提前服务制度;对纳入“绿色通道”的项目,优先提供开标评标场所,实行优先服务制度;对前期手续齐备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即时受理,对材料不全的,进入容缺受理程序;一次性收取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资料,实行并联作业制度,一站式办结招标登记、招标公告发布、场地安排等事项,最大限度压缩交易时限,真正做到提质增效,确保“绿色通道”畅通高效。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