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1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领导到明溪宁化调研 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

发布时间: 2017-03-11 22:14:43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0次浏览


3月8日、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先后到明溪、宁化,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主题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一同参加。

徐铮一行进乡村、入企业,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共商落实“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举措。在福建锦浪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明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奔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双创”孵化基地,徐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提升创新能力,创新经营模式,促进转型升级,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在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夏阳乡紫云村,宁化县淮土镇梨树村、凤山村、团结村,徐铮叮嘱镇村干部立足资源禀赋,推进扶贫开发,打造宜居环境,办好民生实事,促进协调发展。徐铮一行还考察了福建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详细了解保护区资源保护、科研监测、生态教育等情况,走访了沙溪乡人大主席团并看望了基层人大代表。

调研中,徐铮强调,“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是市第九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增强担当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徐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