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1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三明将乐县:万芳园艺挂牌“新三板”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发布时间: 2017-03-11 22:16:07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5次浏览


2月27日,福建万芳园林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正式挂牌,并于当日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万芳园艺,证券代码:871191。

位于将乐县的万芳园艺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金1400万元。为更好地提升企业竞争力,谋求更大发展,在将乐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于2014年初筹备在新三板挂牌,2014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资金增加至3060万元。目前,公司股票已正式进入新三板交易市场。

作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万芳园艺具有强势带动作用。公司主要基地位于黄潭镇祖教村、西湖村和高唐镇高唐村等地,占地总面积近千亩。公司立足当地实际,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等模式,进行苗木产业多样化经营。公司主营范围包括造林苗、城镇绿化苗、经济林苗、花卉的生产、销售,园林道路绿化工程、景观设计、施工和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程,园林、花卉科技新品研发。万芳园艺公司主要花卉苗木产品有茶花、黄金枸骨、红果冬青、福建山樱花、竹柏、桂花、红叶石楠等。

万芳园艺公司登陆“新三板”,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万芳园艺在长期保持并提高园艺苗木的可持续经营能力的同时,继续以“创新求实、活力高效、和谐生态、科技发展”的企业精神,发挥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有序开展苗木繁育、种植,蓄势打造成苗木产品丰富、业务结构合理、研发创新能力较强、以花木培育为产业的专业企业。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