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6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服务地方发展 书写“光明先锋”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03-12 22:35:10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6次浏览


3月6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举行“五比五晒·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动员会,并向社会公开今年十项服务承诺。

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电力支撑。近年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凭借日益充足的电力供应和日臻完善的优质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不断书写“光明先锋”新篇章。

走进梅列区贵溪洋开发区110千伏电力线路迁移改线项目现场,天空偶尔飘过阵阵小雨,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忙碌着,一条粗大的黑色电缆在传送装置带动下,缓缓向前移动,进入电缆沟后被工人们抬到卡槽内。

“我们抢抓施工时间,目前项目已经进入电缆敷设阶段,下个月可以投入使用。”项目经理施养光介绍。

贵溪洋开发区110千伏电力线路迁移改线项目总投入2600万元,在迁移了银锭山电塔后,新建16基铁塔。“改线项目不仅保证了万达和碧桂园项目顺利推进,而且还能为徐碧片区提供更可靠供电。”施养光说。

在施工现场,连绵起伏的群山中,一座座电塔上的银线不断伸向远方。根据服务承诺,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今年将完成电网投资10.58亿元,完成323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144个“村村通”动力电改造任务。

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电力客户,是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的另一项承诺。

百特(福建)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6亿元,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年产50万台(套)智能装备及物联传感器产品,目前已完成设备调试,今年上半年可以全线投产。

“项目动工后,我们就委托三明供电公司帮助设计供电方案。”项目负责人施大海说,“现场勘查、线路设计、负荷测算等工作都由供电公司完成,我签个字就行了。”

百特智能原本申请用电容量4000千伏安,经过三明供电公司测算,最后确定为2630千伏安。“设备采购、后期维护等等都不算,光每个月基本电费就省了3万多元钱。”施大海说,这只是三明供电公司诸多服务中的一项,让百特智能公司供电设施投入比预算节省了150万元。

在用心做好服务的同时,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加强政策宣传,让企业从政策中得到“真金白银”。

百特智能项目离电网主干线有3公里,根据省级工业园区相关政策,三明供电公司把供电线路延伸至厂区红线外,为企业节约了投入;厂区内有两台变压器,其中工人宿舍区的1台变压器享受了非生产用电政策……

始于客户所需,终于客户满意。为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着力推行“三个一”服务,即业扩报装一站式服务、全流程服务一岗制、业务流程一次性办结,确保全市290个重点项目建设用电。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