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6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三明省一建下洋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3-14 22:07:45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42次浏览


3月11日上午,周末的省一建下洋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三楼会议室依然热闹非凡,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正在向新市中路180号武夷楼的业主们详细讲解征迁政策,对业主提出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个别业主的特殊情况和诉求认真记录。七楼住户张女士听完政策讲解后高兴地说:“政府的征迁改造是做好事,让我们住上新楼,我是举双手赞成!”

市区下洋片区市政小区、省一建小区、三化宿舍热电小区的大部分房屋都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造,楼栋破旧,基础设施落后,结构不合理,许多房屋已列入危房,给市民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以及安全隐患。为改善下洋片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环境,提升下洋片区新市中路沿街市景,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于2015年10月启动省一建下洋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改造占地面积约80亩,拟新建设房屋总面积20万平方米。今年2月份,市政府将该项目A、B、C、D、E五个地块的A、B、C地块土地房屋征迁列入市区征地拆迁“百日攻坚”项目,三元区自加压力增加该项目D地块共23幢871户作为区“百日攻坚”任务,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市区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战役打响后,项目指挥部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采取“先易后难、以点带面、逐个突破”的方法,深入推进省一建下洋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从3月3日发布房屋征收和补偿实施方案以来,组织由街居干部和楼幢“一长四员”组成的7个攻坚小组,利用工作日、周末和晚上时间,带着韧劲不断入户,通过与被征迁户面对面、一对一沟通交流,摸清情况、找出问题、寻求对策,争取达到“做通一个,带动一片”的效果,取得了一定进展。至3月11日,共签协议315户,交房220户,合计签约面积21751.3平方米,应发金额17358万元。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