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0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三明建宁县创新工作思路推进项目建设 一张挂图两份清单

发布时间: 2017-03-15 22:50:37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8次浏览


3月14日,在建宁县经济开发区的兴辉食品果汁饮料及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着安装设备。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35亩,将建成纯净水、饮料、果脯生产线6条。截至目前,6栋标准厂房已建设完成,2条纯净水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成,3条饮料生产线安装完成90%,预计今年6月正式投产。

“项目建设这么快,这还得感谢当地各级部门的支持。”公司老总林寿兴看到不久将要投产的生产线高兴地说。

“只要企业有需求,我们将提供‘保姆式’服务。”县经济开发区主任钟贵明介绍说,为了确保项目能够快速建设,园区集聚发展,简化程序,主动协调住建、国土、电力、消防、环保、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做好全程服务工作。

自项目攻坚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建宁县在“四转四争”“三挂三帮”等工作实践基础上,积极创新工作推进方式,采取“任务清单”+“问责清单”模式,挂图作战,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

据了解,该县此次发放的任务清单包含基层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经济工作、生态环境、项目带动等八个方面;问责清单则包括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精准扶贫、法治建设等九项工作领域。

“晒出两份清单,既让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白要做什么,什么时候做好,又是对责任人的监督。”县效能办副主任谢建平介绍说,原来,一些项目开工时轰轰烈烈、热火朝天,过后就冷冷清清、脱节断档;现在,挂“作战图”,列项目清单、时间表、采取倒计时来推进项目建设,效果很好。

对于两份“清单”,要怎样抓落实?

谢建平说,今年初,县里出台《县纪委关于在深化项目攻坚竞赛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中加强督查问责的工作方案》《县委组织部关于在深化项目攻坚竞赛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中开展干部专项考核的实施方案》;对于30种“为官不为”的情形进行问责,严肃整治庸政懒政怠政现象,形成想干事,不压事,能干事,不误事的工作新局面。

截至目前,该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8.75%。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