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沙县红集体大米通过有机产品认证 发展绿色有机食品

发布时间: 2017-03-16 21:51:39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85次浏览


2月22日,沙县禄华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稻谷和加工的“红集体”牌大米获得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这是福建省第一家从种植到加工都获得有机认证的稻米生产加工主体。

“红集体”牌大米产自沙县夏茂镇东街村罗坪田段。产地远离居民区和工业污染,四周高山环抱,青山绿水,生态条件优越。自启动有机认证以来,合作社严格遵守有机生产要求,采用优质常规水稻种子,全程只使用经过认证的有机肥,采取防虫网、杀虫灯、稻-鸭共作、科学管理等综合措施,控制病虫害。三年来,该产品在历次重金属污染和农药残留检测中都实现零检出。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是农业部推动有机农业运动发展和从事有机食品认证、管理的专门机构,也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截至目前,沙县已获得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的企业有2家,共4个产品,沙县大通农牧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和“乐子”牌土鸡蛋就在其中。

近年来,沙县依托独特的地理和生态优势,将发展绿色有机食品作为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突出优质、安全、绿色导向,完善绿色有机食品标准体系,抓好高标准绿色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建设,培育出乐子鸡蛋、红边茶、丰茂海鲜菇、山富茶叶等一批有特色、规模大、叫得响、信得过的绿色有机食品品牌。目前,全县通过“三品一标”认证企业有38家,产品51个。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