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1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福建省纪委领导率扶贫开发工作组到三明建宁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18 13:14:21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94次浏览


3月14日至15日,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率省纪委、省交通运输集团、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福建海事局、福州台江区、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等扶贫开发工作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建宁县调研。省监察厅副厅长肖仁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陪同调研。

在建宁县扶贫开发挂钩帮扶会上,黄汉升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和扶贫开发对口帮扶的省直、福州等部门情况汇报及新一轮挂钩帮扶打算,指出要从实际出发,出主意、想办法,帮助建宁县加快发展,切实做到找对穷根、明确靶向、扶真贫、真扶贫。要统一思想,拿出滴水穿石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从思想认识上落实扶贫开发工作。要把握精准,处理好“远”与“近”、“点”与“面”、“短”与“长”、“帮”与“创”以及“山”与“海”的关系,扎实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要抓好对接,建立扶贫开发联系工作机制,抓紧制定发展规划、策划生成项目,加强帮扶项目台账管理,加强执纪监督,做到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廉洁;对数字脱贫、弄虚作假、挤占挪用等违规违纪行为严肃问责,坚决处理。

之后,黄汉升率扶贫开发工作组深入闽赣省际电商产业园、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文鑫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就建宁县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黄汉升还听取了建宁县纪委工作汇报,深入到里心镇了解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情况,查台账、看记录、细访谈,详细询问镇纪委接受群众来信来访、执纪审查、内页资料等工作,并向战斗在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慰问和敬意。

对如何做好扶贫开发保障工作,游宇飞表示,市、县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按照省纪委的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立足于实际、精准监督,做到主体责任抓到哪里,监督责任就跟到哪里,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