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3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三明清流县:项目赛场 “百舸争流”

发布时间: 2017-03-18 13:17:47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1次浏览


连日来,在东莹化工环保型制冷剂生产扩建项目用地土石方搬挖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进行挖土方、土地平整及修建临时道路工作。

该扩建项目总投资3.1亿元,新增一条年产3万吨R410A制冷剂生产线和一条年产3万吨二氟甲烷(R32)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新增年产值8亿元,创税6000万元。项目工程自今年3月1日开工以来,项目挂包人员每天都到现场跟踪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建设在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再提速”,这也是该县“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强化各项措施,真抓实干的一个缩影。

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向实处,清流县专门成立了“8+3”重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要求工作组和责任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加快发展的责任意识,明确目标责任,提升执行力,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具体举措,确保每一项重点工作都定人员、定岗位、定任务、定要求,做到目标明确,职责分明,运转高效。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的通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考评办法》和《2017年全县重点项目及责任分解方案》,同时,各工作组和责任单位实时在县“五比五晒”大擂台微信群通报项目开展情况,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一季一通报”推进机制,真正做到“比”,做到“晒”,营造出项目大赛场上“百舸争流”的喜人局面。

据了解,清流县2017年县重点项目110个,总投资198.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02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47.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亿元;市重点项目15个,总投资120.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1亿元。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