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2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三明宁化县:招商引资 “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 2017-03-18 13:18:33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1次浏览


截至10日,宁化县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5.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涉及电子商务运营、物流园基地建设、生物制品建设等领域。

今年,宁化县委、县政府设定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计划为实现签约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85个,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34个,完成招商引资额15亿元以上。

为此,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开展“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把第一季度作为招商引资季,二季度为难题攻坚季,三季度为服务提升季,四季度为进度比拼季。在招商模式上,成立六大产业招商组,实行组长负责制,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还设置了招商引资项目奖,出台了《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追加招商工作经费,抽调业务骨干充实招商引资队伍,切实提升招商实效。

为全面实现年度招商目标,2月25日以来,县领导分别带领招商团队到福州、深圳、上海等地,围绕重大项目、突出重点对象,用好外地客商和宁籍乡贤两种资源,通过以商招商、以项目招商、以产业链招商等形式,进行专场招商“抛绣球”,掀起了新一轮项目招商引资高潮。如在福州签约2个项目,在深圳签订有可能落地4个项目,在上海签约5个项目。

近年来,宁化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不遗余力抓招商、抓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如引进了月兔空调、福特科光电、长宁纺织、奔鹿纺织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争取了国家专项基金项目23个、基金6.15亿元,获得政策性银行贷款审批26.4亿元,居全市前列。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