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0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三明明溪县举行2017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20 22:51:04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5次浏览


3月17日,明溪县举行了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明溪致格新能源锂电池研发生产基地、侨乡体育公园、归化公园、盖洋村头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现代物流园等5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7.8亿元,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休闲旅游、现代物流、民生基础等4大板块。

明溪县把民生工程、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勤政为民、产业强县、稳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来抓,做到民生项目、产业项目建设齐头并进。侨乡体育公园、归化公园、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等民生项目的开工建设,实现了民之所盼,将为明溪群众提供健身、休闲的良好环境。致格新能源锂电池项目,是明溪县加大珠三角地区招商引资、对接新能源新材料发展方向的切入点,是该县打造科技型创新型产业的重要突破。

为“筑巢引凤”,一方面,该县加大园区征迁力度,新增园区土地1000余亩,着力打造福建省重要的氟新材料及锂电池生产基地;另一面,盘活“休眠”厂房,腾“笼”换“鸟”,引入新项目。为助力产业项目早日实现开工、投产,该县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的保障服务,改“串联报批”为“并联审批”,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做好政企对接,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加快项目建设,明溪县结合“征迁攻坚年”“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实施挂图作战,并建立“五比五晒”大擂台微信群,实行“红黑榜”通报制,全面助推项目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