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1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三明中梁壹号院:品牌馆耀世启幕 大道中梁 匠筑三明

发布时间: 2017-03-25 22:0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46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千呼万唤,不负厚望! 3月25日,中梁壹号院品牌馆盛大开放,吸引了来自三明各界人士的参加观礼。中梁地产,作为中国地产40强,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中国。此次挥师强势进驻三明,匠心打造中梁壹号院,致力于为三明启幕一个全新的东方人居新时代。活动现场迎宾红地毯、中式宣传立牌、舞榭歌台、锦绣中华,小城雨巷、烟雨江南……每一个细节,每一项表演,尽显中式情韵。

人人人,人潮涌动,共同见证盛典!

活动现场,人群熙攘、嘉宾如织。从八点半起就已人头涌动,虽是中梁地产在三明首次亮相,但仍吸引不少客户迫不及待地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向置业顾问了解中梁壹号院的最新售楼信息。

在数百名客户的屏息静待之中,一曲气势恢宏音乐响起,大气磅礴的鼓乐舞震撼开场,掀起活动第一波高潮。《锦绣中华》的华丽上映,更是赢得一片欢呼。一群身着定制款华服的模特走上T台,用身体语言曼妙演绎中式文化之魅,展现东方女子之情韵。

随后,中梁地产领导杨总登台,进行了一番精彩的发言,在感谢客户支持与厚爱的同时,也声情并茂的介绍了中梁地产品牌和中梁壹号院项目匠心打造的细节,言语间也让客户感受到了中梁的品牌实力,中梁的产品品质。紧接着,在悠扬的音乐中,中梁地产领导一并走上启动台,共同为品牌馆开放仪式剪彩,一时间,掌声、礼炮声雷动、彩花绚烂,启动仪式显得浓厚而又庄重,文化气息夹杂着中式楼盘的气韵,让人们对中梁壹号院所带来的东方品质人居更充满了期待!

新中式主题秀,轮番上映,好评如潮!

清新华丽舞蹈《小城雨巷》、《烟雨江南》,新中式旗袍模特秀……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新中式主题秀,轮番上映,高潮迭起,耳畔萦绕着音色优美的古典音乐演奏,曲韵婉转间仿佛已穿越千年;身姿妖娆的古装模特秀动静相宜,演绎着现代与传统的优雅品味;现场互动环节,礼品大放送,将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惊艳声、热烈的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大道中梁,匠筑三明,进阶壹号院!

一直以来,中梁地产坚持“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在此指引下,中梁2016年至今在全国范围内拿下63幅优质地块,包括首次布局福建。

中梁壹号院,三明第一个新中式高端住宅,由中梁地产和厦门海翼集团强强联合开发。作为中梁地产首次进驻三明的一号巨作,紧邻万达广场,区位价值明显。社区规划 融入了很多中式元素,凝聚中梁地产20多年地产的开发经验,继承了东方人居的传统精髓, 匠心筑造低密度小高层洋房,盛启三明东方人居新时代,为三明匠制底蕴深厚的品质居所,敬请期待。

展厅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沃尔玛广场

项目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万达广场东侧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518610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