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9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区土地出让金收入2017年第一季度破5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4-01 22:23:42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03次浏览


3月30日,随着万达东、万达北地块土地出让金合计23875万元的顺利征缴入库,我市今年首季市区土地出让金收入累计达5.09亿元,占年度土地出让金收入预期目标(12亿元)的42.41%。

今年以来,市国土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年度土地出让收入总任务,坚持土地收储和出让金征缴并重,采用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法并行推进,实现了政府、开发商、群众等三方主体的合作共赢,创造了和谐征迁新模式。在土地收储上,梅列、三元两区全力以赴,努力破解征迁难题;市国土局积极配合,给力服务,保证了土地的及时交付,为开发商如期缴款提供了先决条件。在出让金征缴上,市国土局一方面主动靠前服务,真心诚意帮助开发商解决困难问题;一方面督促其遵守契约精神,按约定时限缴纳出让金,先后完成了省一建后山A、B地块和万达东、万达北地块土地出让金尾款征缴入库工作。

下阶段,市国土局将继续坚持土地收储、出让两手抓,一手抓土地收储,打好市区土地征迁百日攻坚战;一手抓土地出让,合理安排市区土地出让计划,加强土地出让和供后监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好土地出让收入对城市开发建设的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