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6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4-19 11:05:08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7次浏览


4月1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第二次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贯彻落实省上会议和于伟国省长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我市相关工作。市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建波、林俊德、肖华鑫、张元明、程鹏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省政府于伟国省长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对下阶段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发力,提高工作实效。我市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狠抓落实、精准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加快发展。他要求,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各类要素保障,持续巩固稳中向好势头,确保二季度各项指标实现“双过半”。要找准差距抓落实,对省上指出的相关问题,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聚焦短板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整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提升。

余红胜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狠抓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传统产业技改提升,抓好新兴产业倍增发展,促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狠抓“五比五晒”活动,落实正向激励和督查通报机制,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五个一批”项目滚动接续,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狠抓招商引资,突出产业招商,紧盯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狠抓项目落地,提高招商实效;狠抓信贷风险化解,强化责任落实,大力化解不良贷款,扩大信贷增量,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狠抓市区经济和生态新城重点项目建设,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市区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加快生态新城和市区九个特色产业园区建设,蓄积市区经济发展新动能;狠抓精准脱贫工作,在全力抓好农村精准扶贫的同时,积极探索推进城市贫困人口精准脱贫,统筹城乡扶贫开发工作;狠抓生态文明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城乡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