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4月20日召开“百日攻坚”经验交流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12:52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35次浏览


4月20日,我市召开市区征迁“百日攻坚”经验交流现场会,学习双园新村24幢征迁经验,回顾总结“百日攻坚”阶段成效,分析现阶段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自市区征迁“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有方、推动有序、破题有法、把控有力,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市区征迁“百日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特别是梅列区团队仅用53天,就攻克了前后持续22年之久的双园新村24幢征迁,为市区征迁工作树立了样板。

会议强调,市、区两级要把“百日攻坚”当作化解矛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过程,当作锻炼队伍、提升工作能力的过程,当作完善政策,理顺征迁机制的过程,当作保障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的过程,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方式,破解征迁难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早日完成征迁“百日攻坚”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梅列、三元区主要领导,“百日攻坚”各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以及各项目挂包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双园新村24幢征迁项目现场以及梅列区“百日攻坚”指挥部,观看了双园新村24幢征迁记录片,听取了梅列区征迁团体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介绍。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