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9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大田县环保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

发布时间: 2017-05-22 18:50:12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1次浏览


5月20日,大田县主要领导率环保督察工作组,深入京口经济开发区等投诉案件现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办,看实情,督落实,确保整改快速到位。

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大田县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43件,目前已办结34件。为确保已办结的案件不“死灰复燃”,大田县设立专项环保督察工作组,对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对制订整改方案、正在限期整改等问题进行“回头看”。

“回头看”过程中,环保工作督察组对交办信访问题逐一核查,实地察看涉案单位和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工作组要求,紧盯信访事项“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严格复产复工验收,对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未能实现达标排放的,一律不得办理复工手续;对部分企业“明停暗开、昼停夜开”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打击,确保该停的停得住、看得住、守得住。

对照问题清单“回头看”,确保隐患不搁置。实施“三项清单”制度,对已完成整改任务的,抓紧组织“回头看”,要加强行政执法后督察,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对未完成整改任务的,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做到整改一件、验收一件、销号一件。

强化督查问责“回头看”,确保责任不落空。各乡镇、园区和责任主管部门进一步强化快办、优办、马上办、依法办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牵头主管责任,坚持挂钩包案、属地包办,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所有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因“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导致整改进展缓慢、任务落实不到位的,或存在故意瞒报、弄虚作假行为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坚决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