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余红胜到三明生态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23 12:49:33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7次浏览


5月21日上午,市长余红胜到三明生态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实地察看了水上乐园项目建设情况和运营准备工作。

调研中,余红胜指出,水上乐园项目是生态新城又一个休闲娱乐项目,项目建设再次体现了“新城速度”,项目的建成使用将进一步丰富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进一步凝聚生态新城人气。

余红胜要求,要强化项目带动意识,市、县有关部门和生态工贸区管委会要加强配合,合力共为,想方设法抓住项目、引进项目、培育项目,积极支持欢乐大世界、水上乐园等一批聚人气的好项目加快建设,促进生态新城又好又快发展。要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和沙县要加强合作,积极对接沙县小吃产业,认真谋划推动生态新城休闲娱乐项目与沙县小吃业互促互进,实现协同发展。要高度重视水上乐园项目安全运营工作,切实做好安全检查,认真开展水质检测、游玩设备安全检测、应急预案演练等各项安全运营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三明水上乐园项目占地面积63亩,总投资8000万元,包含有闽西北最大的超级大喇叭和能容纳4000人的无边际海浪池及冲天回旋、极速滑道等12个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是闽西北最大的水上主题公园。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项目计划6月8日起对外试营业。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