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召开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34:59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6次浏览


5月22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约谈会,约谈相关县(市)主要领导和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倒逼工作责任落实,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对信贷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再推动。副市长程鹏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

余红胜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贷风险防控工作,多次部署、多次强调,市委杜源生书记也多次提出要求、作出批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信贷风险防控工作,决不能推卸责任、为官不为,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码,切实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余红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地“一把手”务必负起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亲自研究部署,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力争较短时间内取得明显进展;要进一步发挥各银行机构的主体作用,服从大局、强化担当,主动与各地共同商定化解方案,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着力扩大信贷规模,尽快化解不良贷款;要进一步加强各方联动,落实市政府领导包片责任,统筹协调地方、银行、法院等部门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分类帮扶,推动信贷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严肃问责追责,严格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落实“一月一督查一通报一约谈”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展不明显的,要坚决予以问责追责。

程鹏鹰对做好下一步全市信贷风险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要抓实目标责任,抓好重点项目,抓紧重要节点,抓优金融生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会上,部分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及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汇报了下一步信贷风险防控措施和提请协调解决问题。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