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2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举办“三明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36:2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2次浏览


5月23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三明大讲堂”,邀请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作“践行中国制造2025,大力振兴实体经济”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陈炎标主持报告会。

朱宏任长期在国家宏观经济部门工作,具有丰富的宏观经济管理领导经验和实践经验。在报告中,他站在国内国际两个视角,深刻分析中国制造业面对的背景环境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解读“中国制造2025”的出台过程、主要内容和方向重点,并对三明市如何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炎标指出,朱宏任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案例精彩、分析透彻,对我市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振兴实体经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用心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贡献。

市直单位和两区的处级以上干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校学员,各县(市、区)分管经信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经信局局长,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和制造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350多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