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3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福建省委调研检查组到三明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5-25 11:36:13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1次浏览


5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带领省委调研检查组一行,深入三明及大田、梅列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检查三明市、县两级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情况。

在调研检查汇报会上,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对调研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如何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提出了建议。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代表市委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开展民主协商、有效推进工作发表了意见。

陈义兴代表省委调研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意见》的情况和有关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三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协工作,有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协商内容不断深化,协商形式不断创新,协商能力不断提高,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他要求,三明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对政协协商民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民主参与的广度、效率和质量;要积极发挥人民政协在协商民主实践中的作用,做到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合力构建协商民主建设的新格局;要进一步增强协商民主意识,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努力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黄建平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省委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营造协商民主氛围,强化政协履职保障,提升协商民主实效,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市领导肖明光、许清华、朱一勤、伍成康、陈欣、包萍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