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2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6月29日至7月2日赴江浙开展林业项目专场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5 11:01:25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7次浏览


6月29日至7月2日,我市赴江浙开展林业项目专场招商活动,推进我市林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市林业项目招商工作组组长肖华鑫参加相关活动。

6月29日上午,在杭州举办的林业项目推介座谈会上,重点推介了我市林业招商项目。在介绍了我市市情概况、林业及生物利用发展方向,以及投资三明的政策、资源、交通、服务等方面优势后,肖华鑫希望在三明投资兴业的各位老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市发展、参与三明建设;欢迎各位新朋友到我市观光旅游、考察访问、洽谈项目,共享新机遇、共建新三明。

市林业局和永安、清流、宁化、泰宁、明溪等县(市)进行了重点推介。应邀到会的企业(单位)共52家、客商69人;共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6.72亿元,其中12个合同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4.61亿元、利用区外资金3.65亿元。

座谈会后,招商组一行到杭州庄宜家具有限公司,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德清县生态文化馆、垚淼生态园等企业学习参观、对接项目,并分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