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3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15万人

发布时间: 2017-07-09 11:00:33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6次浏览


截至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15万人,完成年度目标63.75%;期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43%,控制在市级下达的3.8%目标以内。

今年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就业创业政策完善落实作为全年就业工作的主线。精准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坚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当前就业工作的首位,统筹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服务基层项目。

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就业扶贫优惠政策,将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优惠政策延伸到持有《就业创业证》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家庭人员。同时,举办各类精准帮扶招聘会,积极开展“扶贫入户、送岗上门”服务,结合贫困家庭劳动力特点,积极实施就近就业和家门口就业,加大开发适合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的公益性岗位,优先安置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83名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其中企业吸纳就业96名,公益性岗位105名;全市发放2016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社保补贴1015人、资金5.13万元。

进一步推动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群体实现就业。进一步做好化解过剩产能中的职工分流安置工作,如对我市9家煤炭行业去产能企业职工安置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将9家企业1216人的职工花名册全部输入到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信息系统,实行“一企一策”动态管理,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已全部安置完毕。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