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三明上半年29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9.9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7-10 17:48:27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3次浏览


省、市重点项目——明溪恒信纵横电子光学系列新材料项目近日部分建成试产。这个项目总投资3.45亿元,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LED背光源及显示屏、LED芯片封装、LED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光电子元器件电器配件、LED智慧照明等生产线,年产1.2万件半导体光学系列产品。其中一期项目生产线全部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税收2500万元以上。

今年上半年,29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9.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5%。其中永安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地块开发,沙县巴汉夫高性能环保型增塑剂生产等34个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开工率46.6%;梅列钢管束住宅产业化生产建设,将乐缘福高值化木质素生产等18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建成率22.8%。

185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7.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8.7%,其中172个市管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2.1%。其中永安辊涂涂装铝卷材生产、清流新型环保制冷剂生产等27个新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开工率45%;明溪恒信纵横电子光学系列新材料、将乐泰达铝硅合金生产等11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建成率19.6%。

2017年实施的221个省行动计划项目完成投资268.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7.1%。其中福建(永安)明信橡塑橡胶输送带生产、建宁世代奶牛养殖及奶制品加工等18个新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开工率78.3%;明溪博诺安科医药中间体生产、建宁县中影万星影城建设等15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建成率30.6%。

从行业投资情况看,290个市重点项目1-6月完成投资排在前三位的是工业、城建环保和交通项目,分别完成投资110.5亿元、57.1亿元、56.4亿元,其中,工业和城建环保项目合计完成投资超过投资完成总量的五成,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各行业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比例从高到低依次为:农林水(68.1%)、社会事业(66.5%)、能源(63.7%)、城建环保(62.7%)、工业(62.1%)、服务业(62.0%)、交通(55.1%)。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